close

因為原本要吃的餐館已經打烊,所以就改到這家餐館 泰泰我要 銷魂飯館

聽朋友介紹說店裡的料理都是老闆特別調配,並且加入許多小巧思,一直很喜歡泰式料理,所以非常期待呀 

高雄鹽埕泰泰我要

其實到這裡的時候已經20:30了,但,還是有很多人在外面等候喔 ♥

 

 

 

 Menu

2019521_190521_0007.jpg
 

因為用餐的時間晚了,所以店裡有許多餐點都賣完了
所以後來只點了 「泰泰椰奶綠咖哩牛肉飯」以及「滑蛋銷魂牛逼飯」
店內另外還有提供 加大版的「滑蛋銷魂牛逼飯」哦 XDD (感覺就超級過癮

 

每道料理都是使用紙包的方式,雖然我無法理解這層意思就是了 XDD
朋友還一直開玩笑說:「這樣就不用洗碗了,很方便啊!」(喂!這一定會被打啊)

 

高雄鹽埕泰泰我要

店內環境是溫馨帶有創意街頭風
然後LOGO就是老闆本人吧!相似度高達90%啊!
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了,桌子都沒人擦 QQ 還有菜渣 .. 髒髒的 ..
不過倒也無妨,就自己拿濕紙巾擦了

 

然後店內是沒有提供白開水的哦!
也禁止攜帶外食、飲料

 

  泰泰椰奶綠咖哩牛肉飯 $130
高雄鹽埕泰泰我要
這完全不是綠的吧!XDDDDDD 跟我想像的綠咖裡有落差
上面的蛋其實算是半熟喔!能拌進去吃,味道會更豐富!
吃起來有椰奶香,但我感覺不到辛辣,比較像是在吃奶油燉飯(?)
嗯 .. 總之我的資質愚鈍,感覺不出來這是咖哩飯 
 

 

  滑蛋銷魂牛逼飯 $130
高雄鹽埕泰泰我要
一樣是紙包料理!
牛肉加入九層塔、打拋醬炒製而成,灑上許多的花生粒,再加上滑蛋
一口咬下,實在非常過癮!
聽人家說這道菜是香辣的口感,但我們五個人通通不覺得會辣就是了

高雄鹽埕泰泰我要
配料相當豐富,而我們只點一般版,就吃的很飽了,很難想像超大牛逼飯會多誇張

 

 

  雪碧 $40 、 芒果汁 $60
高雄鹽埕泰泰我要
雪碧是給你一杯冰塊,附上一整罐玻璃瓶裝的雪碧哦!
芒果汁有非常香濃的芒果味,但喝到後面非常淡 
不過這應該算是所有飲料的通病吧(無奈

 

 

我們其實還有點薯條,只是太開心忘記拍照了
薯條也很好吃喔!是那種美國脆薯~加上番茄醬

 

 

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吃泰式料理,尤其天氣炎熱沒有食慾之時,泰式料裡總能讓人胃口大開

但其實吃完以後,走出店門口看見店名才想起來我們是來吃泰式料理的 

印象中的泰式料理是--酸、辣、鹹、甜、苦,五味的平衡,然後帶有大量的香氣~~~(想到就流口水

但我們五個人一致沒有感覺到有在吃「泰式料理」的感覺,沒有酸辣感

倒是感覺比較像台式料理鹹鹹香香?

好像只有米飯在提醒我們這是泰國料理,或許這是台式泰料理?

 


總之,這是個人感覺,請參考就好!
但是牛逼飯真的很好吃,有值得一試的價值!(但其實那是台港式吧?
但如果是想吃泰式料理,小伶就不推薦這間餐廳啦~
畢竟抱著錯誤的期待吃料理,會導致錯誤的心情 XD

 

 

 

::::::: 店家資訊 :::::::

泰泰我要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20-6號
營業時間:週三~週五 18:00-22:30 / 週六日 12:00-14:00、18:00-22:30
週一、週二固定公休
聯絡資訊: (07)-5315100 (不接受訂位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it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