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在蘆洲國小對面 滿滿的鹿--喜鹿甜品

裝潢非常可愛,忍不住找了一天來踏踏

喜鹿-新北市蘆洲

 

店裡的主要商品 : 手作豆花系列、手炒黑糖珍珠系列、古早味冰品系列、喜鹿霜淇淋、雞蛋仔

喜鹿menu

 

 

因為個人很喜歡-霜淇淋、鮮奶茶、珍珠、OREO、雞蛋布丁

所以點了最吸引我注意的 聖代雞蛋仔 

原味的雞蛋仔+喜鹿霜淇淋+OREO

喜鹿-新北市蘆洲

愛吃霜淇淋+OREO的我,當然是迫不及待大口大口地品嘗啦 

嗯 .. 只是一直覺得有熟悉的味道,後來想想 欸?就是冰炫風啊 XDDDDDDDD

 

 手作三色豆花 (雞蛋布丁+鮮奶+巧克力)

喜鹿-新北市蘆洲

其實口感蠻特別的,食物的原味也很重

讓人一直聯想到這是"豆"花,就是黃豆作的甜品啊!那種感覺

相信常吃化工食物的人吃到這道甜品,會終於想起來原來食物有原型的啊

 

 黑糖鮮奶茶 身為一個奶茶控,看見奶茶就忍不住點了 

喜鹿甜品

 

嗯 .. 其實我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微糖的關係

一點點的黑糖味都沒有感覺很普通,下次會再點半糖或正常甜來試試看的

(我愛奶茶,我願意給奶茶無數次的機會)

 

 

後來仔細看,會發現店裡的裝潢都是以鹿為主,

這面牆也是以"鹿"為主題的KUSO設計牆,十分逗趣

喜鹿-新北市蘆洲

我承認我是個笑點很低的人,看見那個「半鹿出家」,把鹿角拿掉我笑了很久 XDDDDDD

 

 

總結以上,這次路過的小心得,小伶我個人是覺得此間店非常的普通 

不過手作豆花的口感真的蠻特別的,推薦路過的朋友還是值得試試看的!

喜鹿-新北市蘆洲

 

 

(二訪心得)


  黑糖鮮奶茶 正常甜/少冰 $45

2019620_190620_0001.jpg

這次來的時候店裡生意很好哦 ♥ 客人非常的多
而今天只有點 黑糖鮮奶茶 
有鑑於上次購買覺得沒有味道,這次只有調整少冰 


痾 .. 我覺得其實跟上次喝起來還是一模一樣啊 XDDD
(以上為個人心得,每個人感受不同哦!)


不過手作豆花真的很特別 

 

 

::::::: 店家資訊 :::::::

喜鹿甜品

店家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03號  (蘆洲國小對面)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聯絡資訊:(02) 8281-157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Cait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