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門町這帶很少有這類的點心店,偶然路過一吃直接愛上 ~
真心推薦大家來吃吃看 

金輪轉甜水堂 (7).jpg

很不顯眼,很容易不小心直接走過頭 

金輪轉甜水堂 (1).jpg

 

 Menu
金輪轉甜水堂

每日限量,賣完會提早打烊

 

 

 

 

 吧臺區、選品區
金輪轉甜水堂 (2).jpg

非常乾淨舒服的環境,配料很豐富,是說我每一樣都很想選 XDDDD

 

​ 店內環境

金輪轉甜水堂 (9).jpg

金輪轉甜水堂 (5).jpg

寵物友善餐廳,也歡迎攜帶寵物 

 

 

 


  冰烘糖雙料豆花 可以選兩種料,老闆推薦芋圓、黑糖粿  

金輪轉甜水堂 (6).jpg

雖然現在是14度的冬天,但我還是要點冰的 XDDD
聽說芋圓跟黑糖粿都是非常熱銷推薦的項目,但我今天沒有選
今天我選的是湯圓、銀耳,湯圓是補冬至沒吃到湯圓用的 (???

金輪轉甜水堂 (3).jpg

金輪轉甜水堂 (8).jpg

非常綿密的豆花,是我超級愛吃的那種,糖水也不會死甜
要不是怕胖,我可以吃10碗 

 

 

 

/

 

不論是嘴饞或是逛街累了,都很適合來這間店吃個小點心
雖然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,但真的很值得收進口袋名單!
發現這間店的一個禮拜內,我還去吃了3次
而且還是14度的冬天 
有點誇張,但是推薦給大家 XDDDDD

 

/

每個人觀感口味都不同,所以請參考就好囉~

/

::::::: 店家資訊 :::::::
金輪轉甜水堂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30號
營業時間:週日、週一 店休
週二~週六 13:00–18:00 (賣完會提早打烊)
聯絡資訊:(02)2389-693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it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